喜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评多项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台州落地生根。39日下午,由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主办的台州市新时代“浙青年·学雷锋”主题活动暨台州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启动仪式在路桥区螺洋街道藕池社区举行。台州团市委领导,路桥区委班子、区委宣传部领导、各镇团委负责人,台州各县(市、区)团委、台州湾新区团工委、市内各高校团委及台州市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与个人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3年度台州市青年志愿服务成绩突出集体、个人。我校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23年度台州市青年志愿服务成绩突出集体,此外任涨浩、叶青挺、赵文倩等3位同学获评2023年度台州市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个人。

2023年和园学子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奔赴志愿青春,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79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8次,在台州市文化创意精品展、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台州市马拉松、央视跨年晚会录制等多项大型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秉承“敬业笃行,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全情参与、无私奉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了瞩目的成果,全校涌现出台州好人王伟旗、全国红十字优秀青年沈铭杰等先进典型,校团委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集体”。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我校青年志愿者将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并不断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在志愿青春的故事里续写青年力量,彰显青年青春担当。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