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国峰带队“十百千万”促就业行动走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汽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国峰带队赴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十百千万”促就业行动走访。

陈国峰副书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在企校友座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听取对毕业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满意度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听取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课程共建、员工培训与技能鉴定、员工素质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向在企校友、实习生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陈国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车间,在企业车间,陈国峰副书记勉励汽车学院在企校友苏韦钢、实习生王伟旗等要“心中有阳光、眼中有事情、手上有功夫、行动有定力”,鼓励他们要珍惜企业提供的机会,保持谦虚谨慎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企业交办的工作任务。

学校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亚琴、汽车学院副院长周瑞丽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与交流。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