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云健、广场社区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近日,白云街道开展“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党员学习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海涵老师应邀前往白云街道云健社区和广场社区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宣讲。宣讲围绕“为什么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理解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怎样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三个问题展开,把党的历史事件、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宣讲中,激励广大基层党员铭记党恩、砥砺奋进。

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关系最密切,党员、干部的学习状况直接关系党和国家事业能否顺利推进。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社区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了进一步深化,并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能力。

本次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宣讲活动之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院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宣讲活动十余场。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