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无烟校园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12

全体师生:

学校是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场所,是我们健康成长、成才的摇篮。为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行为习惯,创建文明、干净、整洁、无烟、优美的校园环境,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远离烟草,拥抱健康。让教室、图书馆、运动场、寝室、食堂、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不再有“乌烟瘴气”。

我们在此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自觉抵制烟草。树立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

2.主动参与禁烟。师生均不要在教学区、校园内公共场所吸烟,不流动吸烟,不给他人递烟,不接受他人敬烟。

3.积极宣传吸烟危害。提醒和劝诫身边人不要吸烟,带头戒烟,做戒烟先锋,争做文明标兵。 

没有烟雾的空气更加清新,没有烟草的生命会更加多姿!为此,各位老师、同学,请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到不吸烟,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创建优美、整洁、文明的和谐校园而共同努力!创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